“幸福温州•舞比快乐” ————浙江省第二届群众广场舞大赛温州赛区鹿城专场选拔赛圆满结束


“幸福温州·舞比快乐”

————浙江省第二届群众广场舞大赛温州赛区鹿城专场选拔赛圆满结束

为推进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建设,奋力写好新时代温州创新史,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630日晚,“幸福温州·舞比快乐”浙江省第二届群众广场舞大赛温州赛区鹿城专场选拔赛在松台广场举行。

     当晚,参赛的19支队伍在松台广场活力十足,伴随着一首首动感的舞曲,各代表队轮番登场。参赛队员个个精神饱满,身着鲜艳靓丽的服装,激情舞动,《我的新衣》、《中国范》、《我和我的祖国》、《东方红》等广场舞表演精彩纷呈。整齐的动作、欢快的节奏,舞出了广大群众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在现场吸引了不少男女老少驻足观赏。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追梦艺术团凭借一曲《东方红》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市复赛;另一支代表鹿城角逐市复赛的队伍将在近期由投票产生,祝愿这两支队伍在复赛中再接再厉,为鹿城带来好消息。
      本次大赛由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温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温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中国电信温州分公司主办,温州市文化馆、鹿城区文化馆等承办。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