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区公益大联盟正式成立


鹿城区公益大联盟正式成立


   为推进我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统筹全区表演艺术类培训机构系统的力量和资源,广泛开展便民惠民的文化服务,822日下午,鹿城区文化馆举行温州市表演艺术类培训机构公益大联盟鹿城区委员会成立仪式。鹿城区首批22家培训机构加盟并参加成立仪式。

    成立大会审议通过了温州市表演艺术类培训机构公益大联盟鹿城区委员会章程(草案)和公益大联盟鹿城区委员会会员积分制(草案),并选举产生鹿城区文化馆馆长吴怡为大联盟主任,鹿城区文化馆副馆长夏千为副主任,鹿城区文化馆培训辅导部主任曾春风为秘书长。

    随后,鹿城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夏海燕、鹿城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文艺与公共服务科副科长娄苗苗、鹿城区文化馆馆长吴怡为首批加盟的22家培训机构进行授牌。 

     鹿城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夏海燕表示,鹿城区公益大联盟的成立,意味着鹿城区将打造公益培训联盟“一盘棋”,借助社会力量,不断促进公共文化资源配置最优化,在鹿城区文化馆的领头下,打造全新的高层次、多门类、全方位的交流合作平台,共策共力推出多样性、有特色的文化服务项目。把最好的资源送到最需要的地方去,推进乡村艺术团辅导工作,盘活基层文化的阵地,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