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起红色热潮!仰义组织老党员集体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鹿城新闻网讯 为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1月11日下午,仰义街道组织辖区老党员集体观看了“辉煌成就、伟大历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并掀起爱国主义教育思想讨论红色热潮。

此次网上展馆以新媒体平台为依托,生动全面地展示了中国政治、科技、社会、经济、生态环境等诸多方面的变化和成就。全体老党员认真观看了展览全部内容,大家沿着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时间序列,观看了序言、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大部分的发展历程,通过观看一张张老照片,一个个老物件,让大家身临其境地感受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因考虑到年老党员上网观展操作不便的特殊情况,还统一由街道专员负责操作,努力使每一位离退休老党员“一个不落下”融入主题教育。

此次集体观展使老党员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的发展历程,深切感受到中国发展的巨大成就,感受到了中国人民不畏困难、埋头苦干、砥砺奋进的坚韧精神。作为一名老党员,同时又是仰义街道后京村为老服务中心主任,叶海光感触颇深,他从衣、食、住、行四个方面诉说了新中国成立后的发展变化,以及如何做到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我将坚守初心和使命,并以实际行动为组织和仰义人民奉献自己的所有。”叶海光表示。

记者:亦慧 通讯员:姜蓓蕾
编辑:陈晨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我要订阅】【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