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课堂走进鹿城区府


温州都市报讯 (记者 陈伟 通讯员 林迎春) 11月13日上午,一场垃圾分类“时尚大课堂”在鹿城区人民政府行政会议中心举办。

此次课堂在层面上、内容上以及受众上都与过往的垃圾分类宣教培训有所不同。在培训层面上,是由鹿城区委区政府部署,多部门联合,以区直属各部门为主体举办的一次大型垃圾分类专项培训。在内容上,以垃圾分类浙江新标准发布为契机,在比较新旧标识中加深对浙江新标识的认识,在解读新标准中拓展垃圾分类新理念。课堂上,通过比较差异,增加新标准识别度;通过强调变化,凸显分类理念创新,用垃圾分类大家来“找茬儿”的新颖方式,摆脱以往垃圾分类培训枯燥内容,让课堂变得有趣、有料。

接下来,鹿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以“时尚推手”宣教团队为主力,以鹿城分类“时尚大课堂”为平台,用最新、最全、最好的垃圾分类宣教,助力鹿城垃圾分类新时尚。

此次垃圾分类“时尚大课堂”由鹿城区机关事务管理局、鹿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五马街道办事处共同组织。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我要订阅】【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