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 机关先行 全区公共机构 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创建培训会召开


为加快推进垃圾分类创建工作,11月13日上午,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和五马街道办事处联合召开全区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创建培训会。会议由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副主任毛显康主持,来自鹿城区各机关部门的分类负责人及五马辖区内的各公共机构等共120人参会。

会上,区环境卫生管理处陈仁俊主任就目前全区垃圾分类情况及方向做指导讲话,并着重强调了作为公共机构,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形成示范和辐射效应,把垃圾分类工作引向深入。

本次培训会在层面上、内容上以及受众上都与过往的分类宣教培训有所不同。会议还专门邀请到垃圾分类“时尚推手”宣讲师王伟焕作专题培训辅导,以垃圾分类浙江新标准发布为契机,通过详细介绍垃圾分类浙江新标准,在比较新旧标识中加深对浙江新标的认识,在解读新标准中拓展垃圾分类新理念。

“垃圾分类机关单位要先行,领导干部要先做”是鹿城区各公共机构垃圾分类工作推进的关键,通过此次培训更是做到了“牵一发动全身”的作用,提升了全区公共机构单位对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视和业务能力,在做到鹿城垃圾分类公共机构全覆盖的同时,更是要做好垃圾分类质量大提升。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我要订阅】【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