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积达1000平方米!丰门街道养老服务中心开业啦


鹿城新闻网讯 11月14日上午,鹿城区丰门街道养老服务中心正式开业运营,为辖区老年人提供优质服务。

据了解,丰门街道养老服务中心位于丰门街道望浦锦园1幢2楼,占地面积1000平方米,中心主要指导社区及其他组织开展居家养老服务,协助做好社会养老服务监督管理工作,同时发挥集娱乐、康复、照护、评估、培训等一体的功能,围绕辖区老年人的需求,为广大老年朋友提供优质服务。

鞋都产业园区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从打造“廉洁工程”的理念出发,再从设计到动工,每一步都来之不易,养老服务中心的建设进程并没有滞缓,反而促成了多元素、多功能、多项目的融合体现,为丰门养老服务事业奠定了基础,同时也为全区养老服务添砖加瓦。

“丰门街道的养老事业才刚刚开始,我们要根据群众的实际需求,打造老百姓心目中真正的养老居所。”丰门街道办事处主任张青锋表示,接下来丰门街道将不断整合、动员更多的社会资源,共同参与到养老事业与助残事业中去。

记者:梦妮 通讯员:叶梦
编辑:雪琼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我要订阅】【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