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培训与监管并重 促文旅行业健康发展


以培训与监管并重   促文旅行业健康发展


     为进一步提升文旅行业安全生产意识和行业形象,促进文旅市场健康发展,鹿城区文广旅体局坚持将培训与事中事后监管相结合,于20191119日下午至1120日,举办了2019年度文旅行业政策法规及消防安全培训班。

    培训班上,授课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全域视角下旅行社产品的创新与转型》、《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娱乐场所管理条例》、《娱乐场所管理办法》等文旅市场相关政策法规,并现场模拟,生动解说消防安全知识,结合文化旅游市场事中事后监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对文旅行业经营者如何守法经营作出明确要求。授课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旨在引导文旅行业经营单位将政策法规落到实处,范经营单位日常经营行为。培训现场反响积极,经营业主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行业法规,增强守法经营意识。

    本次培训,由杭州市旅游执法支队、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市市队监督大队、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市公安局鹿城区分局网警大队、鹿城区消防救援大队和全辖区登记在册旅行社、网吧、娱乐场所等经营单位安全责任人共500余人参加。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