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鹿城区经济和信息化局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征求意见


为了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现将《关于公布鹿城区经济和信息化局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予以网上公布,欢迎社会各界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征求意见时间为2019年11月6日至2019年11月18日,如有意见或建议,请在截止日前通过以下方式向我们反馈:

1.电话号码:88030377;

2.传真号码:88030373;

3.电子邮箱:814282919@qq.com;

4.通信地址:温州市鹿城区广场路188号7号楼211室,鹿城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办公室,邮编:325000。

鹿城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2019年11月6日   


关于公布温州市鹿城区经济和信息化局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

(征求意见稿)

各有关单位、企业:

根据《浙江省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省政府令第372号)、《温州市鹿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及公开工作的通知》(温鹿政办发明电〔2019〕73号)文件要求,我局对2018年12月31日前制定的行政规范性文件进行了全面清理。现将废止的1件行政规范性文件目录予以公布。

附件:废止的行政规范性文件目录

温州市鹿城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2019年10月  日    

附件

废止的行政规范性文件目录


序号

文 号

文 件 名 称

1

温鹿经信〔2012〕17号

温州市鹿城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进一步下放核准(备案)权限的通知



关于征求《关于公布鹿城区经济和信息化局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意见的反馈情况说明

       为了广泛听取社会意见,2019年11月6日至2019年11月18日,鹿城区经信局通过鹿城区政府门户网站就《关于公布鹿城区经济和信息化局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征求意见期间,未收到任何意见和建议。在此,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鹿城区经信局工作的大力支持。


鹿城区经信局

2019年11月19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我要订阅】【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