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鹿城区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关于公布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征求意见


为了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现将《关于公布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予以网上公布,欢迎社会各界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征求意见时间为2019年11月7日至2019年11月18日,如有意见或建议,请在截止日前通过以下方式向我们反馈:

1.电话号码:56619576;

2.传真号码:88030119;

3.电子邮箱:lcqjrb2012@163.com

4.通信地址:温州市鹿城区广场路188号7号楼2楼212室,鹿城区金融办综合科,邮编:325000。



温州市鹿城区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2019年11月7日    




关于公布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

(征求意见稿)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及公开工作的通知》(温鹿政办发明电〔2019 〕73号)要求,对2018年12月31日前制定的行政规范性文件进行全面清理。现将保留的2件行政规范性文件目录、失效的1件区行政规范性文件目录、废止的1件行政规范性文件目录予以公布。宣布失效、废止的行政规范性文件,不再作为行政管理的依据。


附件:1.宣布保留的区金融办行政规范性文件目录

2.宣布失效的区金融办行政规范性文件目录

3.宣布废止的区金融办行政规范性文件目录



温州市鹿城区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201910月 日

附件1:


宣布保留的区金融办行政规范性文件目录


序号

1

温鹿金融办2017〕21号

鹿城区股权投资企业备案实施办法

2

温鹿金融办〔2018〕30号

关于公布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











附件2:


宣布失效的区金融办行政规范性文件目录


序号

1

温鹿金融办2018〕19号

关于印发2018年金融机构支持鹿城区经济发展业绩考评补充细则的通知


附件3:


宣布废止的区金融办行政规范性文件目录


序号

1

温鹿金融办〔2015〕17号

关于公布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



 

 

 

 关于征求《关于公布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意见的反馈情况说明

 

为了广泛听取社会意见,2019年11月7日至2019年11月18日鹿城区金融办通过鹿城区政府门户网站就《关于公布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征求意见期间未收到任何意见和建议。在此,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鹿城区金融办工作的大力支持。

 

鹿城区金融办

20191119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我要订阅】【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