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南街道2019年 民生实事项目出炉


温州商报讯 (记者 丽娟) 3月14日下午,大南街道召开第一届议政会第二次会议暨民生实事会商会,会上议政会全体成员投票决出2019大南街道十大民生实事。辖区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居民代表以及企业家代表等52名议政会成员参加了会议。同时,还邀请了街道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站所负责人、商会会员代表等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大南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叶庆国主持。

会上,议政会成员分组讨论后,对2018年街道民生实事完成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并严格按照投票办法,票决出了2019大南街道十大民生实事。这十个项目分别是“消防安全(百幢老旧小区消防设施惠民工程、高楼智慧消防)、环大南商圈游步道建设工程、东日大厦景观桥工程、南塘新天地餐饮集聚区食品安全示范街区创建工程、平安公园建设工程、全域化美丽河网建设工程、”红色管家“示范提升工程、飞霞南路(龟湖路-南站天桥)整治提升工程、汇车桥路整治提升工程、山前河-蝉河沿岸亮化提升工程”。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我要订阅】【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