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李无文来鹿调研拆改地块做地出让工作


鹿城新闻网讯 昨天下午,副市长李无文来鹿城调研拆改地块做地出让工作。

在区委书记姜景峰的陪同下,李无文一行先后走访了大南街道隔岸垟地块、黄龙商贸城地块等,分别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地块的拆征、建设情况的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鹿城方面汇报了2019年土地出让计划安排。据悉,开春以来,区委区政府多次研究做地出让计划,并筹建了区出让办,整合区规划编研中心、土地储备中心等机构的职能和人员,抽调5名攻坚干部集中攻坚,全力推进做地出让工作。

“大拆大整”“大建大美”、做地出让工作的开展,对于推进鹿城城市开发建设,提升城市品质具有重要意义。针对该项工作,李无文指出,鹿城要进一步明确征迁范围、做地计划,明确攻坚重点,细化工作举措,积极部署,迅速落实,确保时序衔接紧密。各部门街镇要更新工作理念,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力量,按照年度工作目标,相互配合、通力合作,实现整体效益最大化。

李无文强调,做地出让工作事关拆改工作推进,事关城市精建精美。鹿城区各部门街镇要紧盯该项工作的目标任务,着力以该项工作的突破带动全局工作的提升。要积极把握机会,倒排工作时间,加快工作节奏,注重轻重缓急,确保工作推进;要注重产业植入、合理布局,全力培育壮大税源经济,助推工作较好较快开展,为温州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姜景峰表示,鹿城将珍惜这一千载难逢的机遇,统筹打好该项工作的组合拳,加快土地出让的各项准备工作。加强上下联动,全力以赴做好2019年拆改地块的做地出让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区领导胡晓东、王炯、严立、夏理勇陪同调研或参加汇报会。

记者:梦园(文)  通讯员:春雨(图)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我要订阅】【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