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区圆满完成2018年度小额贷款公司监管评级工作


3月19日,鹿城区2018年度小额贷款公司监管评级工作会议顺利召开,区金融办联合市人行、市银保监分局、区财政局、区市场监管局,对辖区3家小额贷款公司开展监管评级工作。会议由区金融办副主任林祝波主持。

会上,捷信、禾本、华泰3家小额贷款公司分别汇报了2018年度运营和考核指标完成情况,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人员说明了3家小贷公司财务及考核指标审计情况,职能部门从3家小额贷款公司支持小微企业和“三农”绩效、风险防范机制建立、合规经营、配合日常监管等方面进行审核、询查,最后确定了考核等级。鹿城区2018年度小额贷款公司监管评级工作圆满完成。

鹿城区3家小额贷款公司自成立以来,认真贯彻落实服务“三农”、小微企业的宗旨,本着“小额、分散”的经营原则,坚持合法合规经营,为鹿城经济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截止2018年末,3家小额贷款公司合计注册资本10.14亿元,贷款余额9.95亿元,全年贷款累放39.87亿元。鹿城禾本小额贷款公司和鹿城华泰小额贷款公司荣获2018年度鹿城区“服务业50强”称号。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我要订阅】【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