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响建设攻坚号角 七都污水零直排“全速推进”


      鹿城新闻网讯 村委会开展“两天一会”的场景。倒排时间节点,抢抓工期大干快上,七都街道正全面推进“污水零直排”街镇试点工作各项工程建设工作。

  据悉,在“污水零直排”工程中,七都街道已全面完成了七都岛截污纳管工程建设,完成新建污水主干管6605米,村级管道42686米,建成日处理能力1万吨的七都规划污水处理厂。根据排摸结果,村民在道坦设置的洗衣槽、厨房污水直排是七都排污口整治的重点。

  在前期樟里村已完成改造的基础上,为加快工期,整治范围内的前沙村与吟州村均采取“两天一会”机制,针对期间的施工进度、存在的问题、下步施工安排开展讨论。“我们将继续增加施工班组人员投入,并合理安排施工顺序,例如先行实施中心路、建设路等主要道路、交叉口及管线敷设距离短的住户,加快工程推进速度。”七都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记者:晴雯 通讯员:陈慧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我要订阅】【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