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助力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五马街道各基层党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事关温州改革发展大局,近日,五马街道各基层党组织分别开展了以“温州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 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会上,按照“六制六规范”制度要求,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交纳党费、过政治生日,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带领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关于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加快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学习副省长、温州市委书记陈伟俊同志在《温州日报》上发表的文章《悉心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营企业的关怀 深入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重温了温州市委书记陈伟俊有关民营经济看温州,如何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的讲话精神,通过学习深刻领会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具有的重大意义和温州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具有的独特优势。

各支部书记还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等,并重点学习《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的2019年工作要点。

为营造主题党日的浓厚氛围,各基层党组织开展 “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主题大讨论活动,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和本职岗位轮流发言,就温州的营商环境、民营经济等内容进行讨论。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我要订阅】【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