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招商谈判小组携23个项目赴京招商 抛出合作共赢橄榄枝


鹿城新闻网讯 九层之台,起于累土。为不断巩固鹿城“招商引资”基底,层层高筑鹿城“招大引强”大楼,3月22日,区委书记姜景峰率鹿城招商引资谈判小组飞赴北京展开招商活动。

当天上午,姜景峰一行参观了中铁建设集团总部,详细了解了企业基本经营情况、代表工程项目、所获荣誉奖项,并在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梅洪亮的陪同下观看集团发展历史纪录片。

据了解,中铁建设集团成立于1979年,前身是中国人民解放军铁道兵89134部队,是“世界500强”、“中国500强”和“全球250家最大承包商”——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近年来,该集团公司先后承建了几百项国家重点和地方标志性工程,共获27项鲁班奖、28项国优奖、7项詹天佑奖,52次荣获中国钢结构金奖、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和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千余项工程获各类优质工程,其中620余项工程获省部级及以上优质工程奖。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副区长全一凡介绍鹿城情况,双方就入住合作事宜展开交流,以现场办公的方式加快加深双方的磨合,解决多项实际问题。

姜景峰指出,中铁建设是值得敬佩的合作伙伴,鹿城有项目,有资源,有空间,具备支撑企业做大做强的支点,近几年营商环境改善成效明显,鹿城将拿出谈恋爱式的热情,拿出股份合作制的理性,拿出专案专班专营的实务,为中铁建设做好店小二式服务,用我方的上心换取贵方的放心,也欢迎集团对鹿城“三服务”工作进行监督。

梅洪亮表示,鹿城营商环境优越,服务意识先进,此次交流让我们更加坚定了信心,希望能够拓宽合作领域,携手并肩实现互利互赢。

当天下午,温州市委市政府在北京举行2019温州(北京)投资环境说明会,鹿城招商谈判小组进驻会场进行招商,向在京重点央企、国企、上市企业、投资机构及在京优秀温商代表伸出“橄榄枝”,寻求多方互惠互利的共赢合作。

在洽谈区,姜景峰一行与嘉宾开展面对面沟通、一对一服务,姜景峰表示,招商引资就是“招女婿”,鹿城作为娘家人,一定会拿出200%的诚意,竭尽全力、保障所有合作项目的开发建设,让企业在鹿安心投资、放心落户、顺心发展。

据悉,本次鹿城团队带来了23个项目参加招商,其中7个列入市级重点招商推介项目,包含黄龙商贸城街区综合体、鹿城(中国鞋都)智造小镇等重大项目,这批项目大多数承办主体明确,合作条件相对成熟,预期经济效益良好。现场,鹿城与十余家在京企业建立了联系,下一步,区招商局将逐一与各家企业展开更深层次交流。

记者:武杰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我要订阅】【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