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府办召开“警示教育月专题民主生活会”


  5月15日下午,区府办召开“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为:一、学习《关于深入开展全区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通知》;二、剖析本地违纪违法案例;三、参会人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首先,区府办副主任李丰领学《关于深入开展全区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精神,要求在全办开展“七个一”为主要内容的警示教育活动,利用各个平台做好警示宣传工作,创新载体,注重实效,营造全办教育警示氛围。

  接着,第二纪检监察组组长项巨澜剖析了一批本地典型的违纪违法案例,开展警示教育。与会人员对照违纪违法案例,结合自身工作,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达到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效果。

  最后,区府办主任吴祝凡指出,不要以为都没关系,纪检无小事,切勿灯下黑。我们要深刻感悟这批典型案例,以上率下,强化党性锻炼,提高公职人员的整体素质,才能扎实推进全办的清廉建设。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我要订阅】【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