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通行!市区公园路昨起全封闭施工199天


 

 施工方对公园路两头进行封道。蒋文广 摄

      鹿城新闻网讯 根据温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发布的公告,因公园路改造提升的工程需要,公园路(解放街至环城东路)于昨天起至明年1月24日临时实施限制交通措施。

  昨天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公园路改造片区竖起了蓝色挡板,改造提升工程即将开始施工。其中公园路(解放街至县学前)段实行全封闭施工,禁止车辆通行;公园路(县学前至环城东路)实行西向东单向通行。同时,铁井栏和兴文里均取消路内停车泊位,实行双向通行。

  家住公园路附近的刘老伯是一名老温州,对于公园路改造,他满怀期翼地说:“希望公园路改造之后,能和五马街、禅街串连成为温州最亮眼的“名片”,成为城市形象对外展示的重要窗口。”

  据了解,改造提升后的公园路将与禅街、五马街有机融合,成为温州城的又一新坐标,唤起更多人对家乡的依恋和自豪。

限制时间

  从2019年7月10日起至2020年1月24日止。

交通限制措施

  1、公园路(解放街至县学前)实行全封闭施工,禁止车辆、行人通行。

  2、公园路(县学前至环城东路)实行西向东单向通行,即禁止机动车由东向西通行。

  3、铁井栏取消路内停车泊位,实行双向通行。

  4、兴文里取消路内停车泊位,实行双向通行。

绕行提示

  途经该路段机动车可绕道人民路、飞霞北路、环城路、解放街、县前头、铁井栏进行绕行。

公园路周边道路单双行线通行情况

记者:梦妮

编辑:林梅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我要订阅】【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