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十足!温州市第四届全民运动休闲大会举行



 

       鹿城新闻网讯 日前,温州市第四届全民运动休闲大会暨2019年社区运动会开幕式在温州体育中心二楼拉开帷幕,来自街道、社区以及企业的180名选手参赛。

  本次运动会项目丰富,包括单人跳绳、单人呼啦圈、单人拍篮球、幸运飞镖四个个人项目以及跳绳接力、迷你高尔夫两个集体项目。现场,各参赛选手摩拳擦掌、大显身手。参赛的选手中,既有60多岁的老人,又有20多岁的年轻人,他们同场竞技,一展运动风采,共同践行“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

      对于这场融综合性、趣味性、竞争性于一体的社区运动会,“开心、有趣、好玩”是参赛选手们的共同心声。此外,温州明乐眼科医院、泰康拜博口腔医院还在现场提供志愿服务以及免费体检和口腔检查,让市民运动、健康两不误。

  据悉,温州市社区运动会自2016年举办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极大的关注。该运动会参与人群广、市民参与度高,增强了社区居民对于体育运动的认知,成为展示温州全民运动的健康品牌形象。据介绍,社区运动会每年线上线下覆盖人群达500多万。下一步,我市将致力于把社区运动会打造成温州全民健身的最大平台,成为全面奔小康的全民体育样板工程。

记者:小玲  通讯员:蒲轩

编辑:梦园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我要订阅】【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