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上门送锦旗 鹿城区住建局助力双岙村B-15地块项目建设


鹿城新闻网讯 6月28日上午,鹿城区双屿街道双岙村委会村民代表一行,专程将一面写有“心系百姓解民忧 廉洁高效显担当”的锦旗送到鹿城区住建局,以表达对区住建局质监站高效服务、真诚服务的赞誉和感激之情。

据悉,双岙村B-15地块项目暨工业厂房兼仓储物流基地工程于2017年11月开工,由七幢厂房和一幢宿舍组成,总面积达78936.6平方米。该工程位于铁路沿线,体量较大,建成投用后将给村民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为加快该工程验收进程、早日投用,在施工单位正坚建设有限公司于6月3日提交预验收资料后,鹿城区住建局质监站工作人员急群众所急、加班加点进行资料审核,对需落实整改问题予以悉心指导,同时不断优化验收程序,加速完成消防验收、工程预验收等,6月20日,顺利完成了该工程的竣工验收,该高效服务获得双岙村村民的一致点赞和企业的肯定。

“下步,我们鹿城区住建局将继续坚持标准、严格质量把关、真诚服务,提升群众和企业的办事体验感,努力打造更多精品工程。”鹿城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说道。

记者:雪晨 通讯员:菲凡、李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我要订阅】【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