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距离 面对面 鹿城召开街镇宣传委员座谈会


 

 

  鹿城新闻网讯 7月5日上午,鹿城区召开街镇宣传委员座谈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曾伟与各街镇宣传委员零距离、面对面沟通交流,共促鹿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

  围绕如何夯实基础、补齐短板、打造亮点,各街镇宣传委员积极建言献策。大南街道宣传委员表示,要加强网络宣讲,通过影音、文字、图片等形式广泛宣讲。仰义街道宣传委员表示,要积极探索短视频等宣传形式,组织更多新媒体方面的创作培训,以新技术推动宣传思想工作新发展。南郊街道宣传委员表示,要做好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协力提升街镇宣传文化工作水平。其他街镇宣传委员也做了很好的发言。

   曾伟表示,今年来各街镇的宣传思想工作有思路、有想法、有载体、有创新、有成效,值得肯定。

       对各街镇下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曾伟提出“六个位”要求:要提高站位,坚定政治方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扛起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的使命担当;要把握方位,倾力服务大局,做好“服务区委、服务街镇、服务宣传系统”三篇文章;要明确定位,增强使命担当,深入践行“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15字使命要求;要敬畏岗位,激发履职自信,不断增强“四力”,使工作能力与工作要求相适应;要争先进位,努力比学赶超,全面用好“六看工作法”,着力打造标杆典范;要修炼品位,树立铁军形象,成为模范标兵。

       曾伟还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力戒浮躁、保持乐观、与人为善、懂得感恩、守住底线”20字箴言。

记者:文文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我要订阅】【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