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科技,畅享生活!滨江街道启动 “科普活动月”活动


       鹿城新闻网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推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深入人心,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昨日,滨江街道办事处联合温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启动“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捕捉科技元素 走进科普世界”2019年全国科普日大型活动。

  据了解,现场50余名青少年参加此次活动。该活动共分为五个部分,学习篇“观看科普视频”、体验篇“玩转科学”、创新篇“航模竞赛”、影视篇“机器人总动员”以及参观篇“科普基地体验”。

  活动现场广泛使用游艺、互动体验等方式,让青少年与科学零距离接触,提升科普活动吸引力。每个部分结合教育性,实践性,趣味性,旨在真正做到让同学们受益,从而弥补传统教育方式所带来的不足。

  通过科普周这个丰富多彩的平台,既充分发挥青少年的聪明才智,激发他们敢想、勇于探索、勇于实践的精神动力,同时也充分展示在科技创新驱动的引领下,鹿城科技事业的发展壮大,大力宣传和展现了科技事业昂扬向上的崭新面貌。

通讯员:董芷吟 孙一心 记者:文文

编辑:陈晨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我要订阅】【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