阶段性高温基本结束


“没想到8月我差点冻死在杭州”。上周随着冷空气南下,最先感受到凉意的杭州给到此一游的温州小伙一个惊喜。虽然两天之后,温州也觉出了一丝丝凉,但这份清凉在午后就显得微不足道了。本周,相对明显的凉快会随着雨水现身到来,市区最高气温有望落到30℃以下。

进入8月末,阳光依旧走高调路线但比起之前动辄35℃的霸气高温,现在已明显有了疲态。上周,市区终于渡过没有高温日的一周。特别是冷空气后,晚间点点细雨,早晚的凉风已经与空调房相差无几。虽然仅凭一场冷空气还难以逼走夏天,但可以肯定的是,今年夏天阶段性高温已经基本结束了。没有高温的影响,对于即将开始新一学年的孩子们, 这肯定是个好消息。

本周,我市天况以阴雨为主,在雨水的打压下,气温明显下降,市区最高气温27℃-30℃,最低气温25℃上下,小伙伴们切忌贪凉。到周末,随着阳光露脸,最高气温又会有所上扬,回到30℃以上。气象专家表示,9月上旬我市仍可能有高温日出现,但已是“强弩之末”。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我要订阅】【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