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深入开展兴文里、高盈里片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


为了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现将《关于深入开展兴文里、高盈里片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予以网上公布,欢迎社会各界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征求意见时间为2020年10月12日至2020年10月21日,如有意见或建议,请在截止日前通过以下方式向我们反馈:

1.电话号码:0577-56978969;

2.传真号码:0577-88186392;

3.电子邮箱:wmjd@lucheng.gov.cn;

4.通信地址:温州市鹿城区后垟巷89号205室,温州市鹿城区人民政府五马街道办事处,邮编:325000。


附件:关于深入开展兴文里、高盈里片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doc




温州市鹿城区人民政府五马街道办事处      

2020年10月12日              


关于征求《关于深入开展兴文里、高盈里片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通知(送审稿)》意见的反馈情况说明

为了广泛听取社会意见,2020年10月12日至2020年10月21日,鹿城区五马街道办事处通过鹿城区政府门户网站就《关于深入开展兴文里、高盈里片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通知(送审稿)》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期间,共收到意见和建议3条,街道办事处将全面整合意见和建议,统筹推进该片区建设。在此,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鹿城区五马街道办事处工作的大力支持。


鹿城区人民政府五马街道办事处      

2020年10月22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我要订阅】【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