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南街道平安“话题”上线朋友圈广告啦……


金秋时节,鹿城区大南街道掀起平安宣传的热潮,形式丰富的平安宣教活动进民眼、入民心,营造了浓厚的“平安共建”氛围。

朋友圈广告精准话“平安

      

大南街道联合南门派出所出新招,利用微信朋友圈广告网络平台“范围广、形式新”的特点,向对居住在大南、经过大南的居民投放“平安三率”宣传内容,通过用户点击广告,了解平安创建内容,实现“精准定向”的平安宣传。

广告内容简洁明了,不受时间及空间的限制,通过互联网发布信息,将“平安”传递到辖区每个角落,让大家在刷朋友圈的同时参与鹿城平安建设,在潜移默化中提高平安意识。

户外LED亮起“平安” 

大南街道联合辖区社会单位、沿街门店、商场市场利用LED显示屏,全天不间断播放平安宣传标语,结合入户宣传,让广大群众时刻参与到平安建设中。

小卡片带动“平安”宣传

一张小小的卡片,链接的是每一个平安宣传员的职责和初心,承载着的是一份共同愿望——“鹿城平安,你我同行”。为再次强化“平安三率”宣传品质,大南街道用“匠心”制作了平安三率小卡片,将精心提炼、易懂易记的平安宣传小知识,分发给街道机关的每一个工作人员,确保“平安”入心,温情传递。

下步,大南街道将通过照相框、举手牌等形式,与市民进行平安互动;在辖区醒目位置的宣传栏粘贴“平安三率”宣传海报;进一步营造“人人参与平安建设,户户共享平安硕果”的良好氛围,居民参与中将平安深植。

来源 平安鹿城播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我要订阅】【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