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区综合交通运输“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



为了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现将《鹿城区综合交通运输“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予以网上公布,欢迎社会各界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征求意见时间为2020年12月22日至2020年12月29日,请在截止日期前通过以下方式向我们反馈:

1、电话:0577-85559612;

2、传真:0577-85559611;

3、电子邮箱:jtj@lucheng.gov.cn

4、通信地址:温州市鹿城区鹿城路515号,鹿城区交通运输局,邮编:325000。



温州市鹿城区交通运输局    

2020年12月22日       





关于《鹿城区综合交通运输“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反馈情况说明

为了广泛听取社会意见,2020年12月22日至2020年12月29日,温州市鹿城区交通运输局通过鹿城区政府门户网站就《鹿城区综合交通运输“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征求意见期间,收到1位群众建议,内容如下:

1、上戍中央大道至下岸村浙南钢材市场要规划延伸道路,解决浙南钢材市场商客吃喝玩等问题。

2、温州绕城高速公路藤桥隧道扩宽,要保留M2地铁延伸建设。

3、否是利用外洋至双岙外迁铁路工程改造市域铁路S1支线。

为此我局将认真研究反馈的建议,进一步对规划就优化。感谢社会各界对温州市鹿城区交通运输局工作的大力支持。


温州市鹿城区交通运输局    

2020年12月31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我要订阅】【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