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瓯海大道禁入车型增加三种


温州网讯 记者昨天从市交管部门了解到,明年1月1日起,瓯海大道主道(高架)将调整交通限制措施。龙湾行政区域内道路将对人力和机动客货运三轮车、摩托车实施限行。

市交管部门透露,明年1月1日起,瓯海大道主道(高架)全天禁止重型载货汽车、重型专项作业车、中型载货汽车、中型专项作业车、低速载货汽车、三轮载货汽车、摩托车、非机动车和行人通行。记者将该限行措施与2014年我市发布的限行措施通告比对后发现,新增了重型专项作业车、中型载货汽车、中型专项作业车三种禁入车型。

另外,瓯海大道主道(高架)每日7时至21时,禁止轻型载货汽车、微型载货汽车、轻型专项作业车通行。

市交管部门还透露,龙湾行政区域内道路全天24小时禁止人力和机动(包括电动、燃油等机械动力装置驱动的)客货运三轮车上路行驶。龙湾行政区域内道路(除330国道、228国道外),每日7时至22时禁止鹿城、龙湾、瓯海以外牌照的摩托车(执法、抢险、邮政等特种车辆除外)上路行驶。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夏忠信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我要订阅】【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