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区人民政府关于修改<温州市鹿城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实施细则>等2件规范性文件的决定》征求意见


为了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现将《鹿城区人民政府关于修改<温州市鹿城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实施细则>等2件规范性文件的决定》(征求意见稿)予以网上公布,欢迎社会各界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征求意见时间为202033日至2020312日,如有意见或建议,请在截止日前通过以下方式向我们反馈:

1.电话号码:0577-59397126

2.传真号码:0577-59397502

3.电子邮箱:fwzsb@lucheng.gov.cn

4.通信地址:温州市鹿城区车站大道707号康宏大厦8楼温州市鹿城区城中村改造建设中心,邮编:325000。

附件:关于修改《温州市鹿城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实施细则》等2件规范性文件的决定(公开征求意见稿).docx

 

 

温州市鹿城区城中村改造建设中心

202033

 

 

 

 


 关于征求鹿城区人民政府关于修改<温州市鹿城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实施细则>等2件规范性文件的决定意见的反馈情况说明

 

为了广泛听取社会意见,2020332020312日,鹿城区城中村改造建设中心通过鹿城区政府门户网站就《鹿城区人民政府关于修改〈温州市鹿城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实施细则〉等2件规范性文件的决定》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征求意见期间未收到任何意见和建议。在此,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鹿城区城中村改造建设中心工作的大力支持。

 

 

鹿城区城中村改造建设中心

2020317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我要订阅】【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