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首个安置性商品房项目即将全面结顶


温州市城市中心区D-14、D-17地块项目4月初即将全面结顶。3个月取得施工许可证,9个月完成两层地下室结顶,预计16个月便能顺利结顶,创造了我区安置房建设的新速度。该项目是我区首个开建的安置性商品房屋项目,主要用于南汇街道划龙桥村的拆迁户安置,区域地上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预计可安置拆迁户1319户。

我区为把握土地市场的窗口期机遇,于2018年率先推出安置性质商品房建设试点。由政府明确红线范围内用地性质和开发方向,带方案、附条件进行出让。通过建设模式的转变,既有效缩短安置房建设周期,又用高品质的商品房来回馈拆迁群众,优化了城市空间、提升了城市品位、改善了城市的落后面貌,有力推进了城中村拆改工作。

截至目前,全区已出让的安置性商品房屋项目共15个,共计地上建筑面积约199万平方米,预计可安置拆迁户数约16380户。(区城中村改造建设中心)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我要订阅】【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