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图3月30日起 扩大开放区域


记者近日从温州市图书馆获悉,该馆定于3月30日起调整开放措施,扩大开放区域。

开放时间:每日08:30~11:30,13:30~17:00(中午闭馆消毒,16:50后停止入馆);周五上午闭馆(法定节假日除外)。其中,七楼古籍地方文献区开放时间为:周二至周日,08:30~11:30,13:30~17:00。

开放区域:温州市图书馆市府路总馆(除一楼城市书房外);黎明西路老年分馆一楼、二楼阅览室、电子阅览室;汽车图书馆恢复线路运营。

入馆要求:凭健康绿码、读者证(或个人身份证)刷卡入馆,读者须全程佩戴口罩;低龄儿童入馆需一名成人陪同;市府路总馆在馆读者限额800人,老年分馆在馆读者限额100人,人数达到限额时,须在馆外保持距离有序等候。

借阅管理:阅览实行两人一桌,同一场所读者过多时,听从工作人员引导安排;市府路总馆统一出入口,读者从二楼南大门进出馆区;读者统一在二楼集中还书处归还文献资料(含光盘),便于集中消毒。

其他事项:馆内禁止自带餐食,请读者予以配合;一楼食堂暂不对外开放;四楼十足便利店恢复开放;地下停车场恢复开放。

(记者 叶锋)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我要订阅】【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