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走亲丨“以艺战疫”——鹿城•遂昌两地携手打造“云端”抗疫故事


今年以来,新冠肺炎疫情牵动亿万人心,疫情前期,温州成为湖北以外的“重灾区”,在这场“战疫”中,温州涌现了许许多多感人至深的人和事。为了更好展现这些故事,鹿城区文化馆联合温州市美术家协会,创作了一大批美术作品,致敬白衣天使,慰问一线英雄,记录故事的点点滴滴……

今日起,鹿城、遂昌两地携手打造“云端走亲”——“以艺战疫”作品展,通过“最美抗疫人”、“ 众志成城”、“宅家随笔”、“一线故事”、“聚沙成塔”五大板块,利用互联网把两地记录一线抗疫故事的美术作品推送到百姓眼前。


主办

温州市鹿城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遂昌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承办

温州市鹿城区文化馆

遂昌县文化馆


作品 · 展


最美抗疫人 · 金国斌








众志成城·张亮














宅家随笔·黄国想









一线故事·徐剑哲












聚沙成塔·金国斌







以美术作品展览为媒介,以云端文化走亲为手段,以网络云端的画展增进双方百姓对两地文化的初步认识,从而展现两地文化魅力,促进两地文化相互交流,这样的“云端走亲”模式为两地的文化交流开辟了崭新途径,同时也为抗疫记录下了自己的力量。

来源:温州市鹿城区文化馆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我要订阅】【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