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香涓流,绘就青春力量——区直机关团工委开展机关青年读书分享会


329c5233e361cda674f3d4c3f4f1f21_副本.jpg

鹿城新闻网讯 为建设学习型单位,引导广大青年干部多读书、读好书、多思考、得收获,5月27日下午,区直机关团工委举办了“阅动青春”读书分享会。区检察院、区司法局、区住建局等22位机关团组织书记、负责人参会。

此次读书分享会是“阅动青春”机关青年读书系列活动之一,此前已开展了21天读书打卡、音频荐读活动,有效提升了机关青年读书兴趣。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分别就选书的内容、读书的方法、得到的收获及团组织工作交流所感所悟。

eced8faa4e81e6878da3d5964284fa2_副本.jpg

区检察院团支部书记周芝芝说:“打卡活动带给我欣喜,也给我留下了读书的习惯,通过这个活动我们单位也组建了一个读书栏目,鼓励大家通过朗读录音的方式来分享书。”

93f6ad96d14b7e55b42aa9548121f0f_副本.jpg

“如果不给自己希望,人生也不会给你希望。”市医疗保障局鹿城分局团支部书记林亮杰分享路遥的《人生》读后感,人生中我们要接受不可接受的,放弃不愿放弃的,容人不可容忍的,这就是真正的人生。

83acae5c9b981aaf55ef9e8111fe935_副本.jpg

区司法局团支部书记余秋缘介绍了读书的目的性和兴趣的重要性,提倡读书需要有轻松的氛围,以融入生活的方式来培养读书的兴趣。

f1fd1c3afa5072f01062c7fae09a544_副本.jpg

会上,与会人员还交流了各自在团建常规活动、立项活动中的经验。 

38779b8accfe4fe97761eb198556123_副本.jpg

记者 程展  通讯员 小芳

责编 黄宇慧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我要订阅】【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