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士气激昂!鹿城仰义街道举办干部荣休调离暨新同志入职仪式


今天下午,仰义街道举办干部荣休调离暨新同志入职仪式。据了解,这是仰义街道连续第二年举办干部荣休调离暨新同志入职仪式,旨在贯彻落实“三强两促”专项活动,加强新老干部薪火相传,促干部士气激昂,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

微信图片_20200526161115.jpg

回首来时路 不忘初心

微信图片_20200526161102.jpg

鲁素娥是仰义街道大家庭中的一员,多年来,她在平凡的岗位上做着不平凡的事,为仰义的美好未来努力打拼。在《最美温州》的背景音乐中,仰义街道党工委委员陈琳琪介绍荣休调离干部工作纪实。

“人生的路还很漫长,但对于工作这段旅途,转眼我就要到站下车了。三十年的工作生涯,其中有三分之一在仰义度过。这漫漫十年,见证了仰义的建设与发展,虽然我已经离开了自己深爱的岗位,但我会继续关注仰义、支持仰义。”作为街道的一名老干部,鲁素娥的工作经历丰富,先后在街道综治办、临湖等科室、片组耕耘,直至退休。

“你我共事的时光弥足珍贵,你我共事的记忆镌刻于心。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荣休既是结束也是开始,衷心祝你退休生活越活越精彩、越活越开心。”街道综合信息指挥室副主任潘艳向老同事祝愿道。

微信图片_20200526161106.jpg

“恭喜你,光荣‘毕业’!”随后,仰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益铭为荣休干部送上光荣退休“毕业证书”,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黄小忆为荣休干部送上“廉洁之花”。

扬帆起航时 牢记使命

微信图片_20200526161121.jpg

芳林新叶催陈叶,流水前波让后波。二十余名新入职同志排着整齐的队列登上舞台。“有兄弟姐妹,一个大家庭……满是浓浓的情……”新入职同志们齐声朗诵《家》。家是温暖的岗位,有家才有爱,仰义街道始终关爱干部成长让每个工作人员在单位找到家的感觉。入职的工作人员每个人进行自我介绍,随后进行全体人员集体宣誓:“……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更好地服务仰义人民群众。”随后,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邵新城为新入职人员授书,倡导机关干部要不断学习,培养卓越职业精神。

“我是今年1月份来到仰义街道工作,之前我从未踏上这方土地。时光荏苒如白驹过隙,转眼间在这里即将满半年了。因为疫情,与同事、仰义人民‘并肩作战’、携手抗疫,让我切实感受到‘家’的感觉。”吴正海接受采访时说。

据悉,荣休调离暨新同志入职仪式后,仰义街道纪工委还组织了新同志入职集体廉政教育谈话,把好岗前第一关。“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简单而又隆重的仪式,让退休干部有获得感和幸福感,让新入职工作人员有荣誉感、归属感,工作中互相搭台,生活中像家人一样相处,增强凝聚力,激发内动力,提升战斗力。也希望新入职工作人员当好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的忠实承载者、有力传播者、坚定践行者、示范引领者。”仰义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记者 梦妮  通讯员:麻克霖 胡思思 朱泽营

责编:郑范琦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我要订阅】【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