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区解决农村困难家庭无房危房问题实施方案》征求意见


为全力推动鹿城区扶贫开发工作,实现到2020年低收入农户进入高水平全面小康,共享幸福生活,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高质量抓好“三农”领域重点工作确保高水平实现全面小康的意见》(温委发〔2020〕1号)、《关于加快解决农村困难家庭危房无房问题的指导意见》(温扶组〔2020〕5号)等文件精神,鹿城区农业农村局起草了《鹿城区解决农村困难家庭无房危房问题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见附件),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欢迎各界人士参与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公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反馈意见,征求意见时间为2020年7月14日至2020年7月23日。

电子邮件:407136068@qq.com;

联系电话:0577-55567331;

传真:0577-88281835;

通信地址:鹿城区农业农村局(人民西路251号)。

附件:《鹿城区解决农村困难家庭无房危房问题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doc


鹿城区农业农村局

2020年7月14日


 

 

 


 关于征求《鹿城区解决农村困难家庭无房危房问题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

反馈情况说明

 

为了广泛听取社会意见,2020年7月14日至2020年7月23日,鹿城区农业农村局通过鹿城区政府门户网站就《鹿城区解决农村困难家庭无房危房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征求意见期间,未收到任何意见和建议。在此,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鹿城区农业农村局工作的大力支持。


鹿城农业农村局

2020年7月27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我要订阅】【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