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非法罐装液化石油气,部门联动及时端掉“定时炸弹”


鹿城新闻网讯 7月29日下午,有居民举报市区锦绣路万象府工地门口有人非法灌装液化石油气,存在严重安全隐患。接到举报后,松台街道应急办与桂柑社区工作人员立即前往指定地点,街道联合公安、行政执法、交警等职能站所工作人员共同开展了联合执法行动。

image.png

image.png

在现场,记者看到有一辆破旧的面包车,里面装有大小共5罐液化石油气,以及电子秤、长软管等物品,周围道路上也放有液化石油气罐。根据爆料人提供的现场灌装视频,民警联系车主到场询问,车主开始辩称不知情,最终在确凿的证据面前,不得不承认了违法事实。

随后,该车主被民警带往派出所接受调查,车上液化石油气等物品由行政执法人员扣留处理,车辆由交警拖离现场,该案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记者 张子雨 通讯员 吕日昌

责编 林梅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我要订阅】【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