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内级别最高!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在鹿城仰义开杆


鹿城新闻网讯 8月5日—7日,位于鹿城仰义的温州东方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热闹非凡,2020浙江省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在这里火热开赛。

比赛由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温州市体育局、鹿城区仰义街道办事处、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温州市高尔夫球协会、温州东方仰义乡村俱乐部承办。

微信图片_20200806123010.jpg

作为浙江省内级别最高的青少年高尔夫球赛事,此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省多个地市代表团的111名青少年选手参加,其中年纪最大的17岁,最小的才8岁。与前两年的省青少年锦标赛相比,此次锦标赛参赛人数更多,年龄较小。男子和女子组各根据年龄分成甲乙丙三组,参赛运动员必须持有省体育局颁发的有效运动员注册证方能报名。

微信图片_20200806123016.jpg

随着中国高尔夫的发展与普及,青少年人当中开始选择参与高尔夫这项运动的孩子越来越多。别看参加本次锦标赛角逐的选手们年纪很小,但他们的球龄可不短,多数孩子已有7、8年的球龄,年龄小的也有近2年的球龄了。

微信图片_20200806123026.jpg

赛事组织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前几天“黑格比”台风登录温州,给此次比赛场地造成了不小的影响,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连续加班,清理树枝残叶,疏排积水,经过8月5日一整天晴热天气的“晾晒”,场地基本得以恢复。

微信图片_20200806123021.jpg

据了解,小选手们的比赛场地,位于仰义的温州东方高尔夫球场是一家山地挑战型高尔夫球场,是国际标准的72杆18洞球场。这里曾是国际赛事的举办地,也是近年来一些省市级高尔夫球赛的热门场地之一。

记者 王梦妮  通讯员 胡晚露 叶淑贤

责编 林梅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我要订阅】【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