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区街镇共青团“一团一品”擂台赛举行


image.png

1月13日,鹿城团区委在区行政会议中心召开鹿城区街镇共青团“一团一品”擂台赛,全区14个街镇团(工)委代表秀成绩、亮品牌,最终,双屿街道斩获一等奖,五马街道、松台街道获二等奖,广化街道、仰义街道、蒲鞋市街道获三等奖。

在现场,来自全区14个街镇团(工)委代表围绕基层团情、工作概况、特色品牌、活动阵地等方面,全面总结和展示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下步计划。经过一年来的组织谋划、落实推进,滨江街道“青春造氧机”、蒲鞋市街道“蒲青计划”、广化街道“广化红青年.志愿进社区”等一系列主题鲜明、载体丰富、影响力足的共青团工作特色品牌在鹿城大地上生根开花,为属地街镇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奋进青年力量。比赛邀请24名区直相关单位团组织书记现场观摩,通过手机登录小程序进行打分。

DSC05163.JPG

“一团一品”擂台赛是鹿城团区委每年必办的传统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推进共青团工作品牌化建设,增强基层团组织对团员青年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团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擂台赛为各街镇团(工)委提供汇总展示一年工作成果和特色品牌的舞台,一方面为街镇提供比学赶超、互通有无、互促共进的机会,另一方面也让区直机关团组织共享资源,为来年更好开展共青团工作夯实基础。”

记者 吴蒙蒙 通讯员 若谷

责编 黄亦慧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我要订阅】【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