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区工业用地功能转变工作实施细则》征求意见


为了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现将《鹿城区工业用地功能转变工作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予以网上公布,欢迎社会各界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征求意见时间为2021年1月19日至2021年2月19日,如有意见或建议,请在截止日前通过以下方式向我们反馈:

1.电话号码:0577-86475118、0577-56588318;

2.传真号码:0577-56588318;

3.电子邮箱:wzsghjlc@126.com;

4.通信地址:南郊街道宽带路18号一楼3号窗口(鹿城区政务服务中心),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鹿城分局,邮编:325000。

附件:1.鹿城区工业用地功能转变工作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doc

          2.关于《鹿城区工业用地功能转变工作实施细则》的起草说明.docx



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鹿城分局

2021年1月19日


 

 

 

 关于征求《鹿城区工业用地功能转变工作实施细则》意见的反馈情况说明

 

为了广泛听取社会意见,2021年1月20日至2021年2月19日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鹿城分局通过鹿城区政府门户网站就《鹿城区工业用地功能转变工作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征求意见期间共收到1条意见和建议。其中,采纳0条,未予采纳1条。对于未经许可擅自功能转变应予以处罚的建议,因第三条处置措施”已予以明确,故未予采纳。在此,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鹿城分局工作的大力支持。

 

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鹿城分局

20212月22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我要订阅】【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