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马街道开展防疫平安大巡查


鹿城新闻网讯  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安全防线,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安全。1月20日上午,五马街道与谢池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公园路历史街区、县学前、解放街、县前头等地进行防疫平安大巡查,并在这腊八传统佳节,为辖区居民送上一碗暖暖的腊八粥。

街道与社区一行人对辖区内人员密集场所、沿街店铺、兴文里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进行疫情防护工作落实,严格执行健康码亮码扫码、体温测量、佩戴口罩、登记信息等防疫措施,并通过分发防疫宣传单,现场提醒告知疫情防控小知识等形式提高群众自我防控意识,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辖区平安稳定。

微信图片_20210120172152.jpg

同时,社区干部给困难群众,独居老人,送上一碗温暖的腊八粥,给他们带去社区的关怀和慰问,祝福他们新年新气象,日子越过越红火,并嘱咐他们近期要注意防疫出门要戴口罩,勤洗手,少去人员密集场所,房间要保持空气流通。

微信图片_20210120172157.jpg

五马街道社会事务办科长余斯斯表示,他们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排查薄弱环节,及时消缺补差,织密织牢 “疫情防护网”。

记者 武杰 通讯员 马宣

责编 黄亦慧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我要订阅】【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