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启用


温州都市报讯(记者 郑荣 通讯员 王荣)昨天下午,位于市区纺织路滨州景园1幢的鹿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正式启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市文明中心主任徐伟中等出席揭牌仪式。

据介绍,鹿城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鹿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建设,区领导多次专题研究,并要求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当作“重要窗口”的基础工程来实施。去年9月,鹿城区志愿服务联合会正式成立,鹿城志愿者从此有了属于自己的大本营;在文明实践工作上,全区各街镇成立了文明实践所、文明实践站,实现全域覆盖,进行了许多有益的探索。同时,鹿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结合鹿城区文化礼堂总部建设,搭建起理论宣讲、教育服务、文化体育、科技与科普服务、健康服务、志愿服务六大服务平台。

2019年12月,鹿城区被纳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省级试点区,相继成立“育践味来”平台、“德润云社”公益云平台、“鹿城志愿服务平台”等载体,全区现有注册志愿者人数38万人,稳步推进志愿服务活动制度化、多样化、常态化。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我要订阅】【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