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义街道202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一、总体情况

2020年,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仰义街道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浙江省政府信息公开暂行办法》要求,不断完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强化公开平台建设,创新公开方式,拓宽公开范围,全力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扎实开展、有序推进。现将2020年度政府信息公开情况报告如下:

本年度报告主要包括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总体情况、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及行政处罚、行政复议、行政诉讼等情况。统计数据期限自2020年1月1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止。本报告电子版可以在鹿城政府网站(www.lucheng.gov.cn)上下载。如对本报告有任何疑问,请与温州市鹿城区仰义街道办事处党政综合办公室联系(地址:温州鹿城区沿兴路142号;电话:0577-56812590):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三、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四、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2020年,街道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仍存在不足之处,如政府信息公开的宣传工作较少,部分业务人员对依法主动公开相关程序还不熟悉,处理依申请政府信息公开业务水平有待提高等。下一步,街道将认真落实政府信息公开标准规范,不断完善信息公开相关工作制度;加大政府信息公开的宣传力度,多渠道宣传;加强相关业务人员的业务培训,提高工作人员依法主动公开意识和相关业务水平,逐步提升街道政务公开工作水平。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温州市鹿城区人民政府仰义街道办事处

2021年1月20日

(此件公开发布)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