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区大南街道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鹿城区大南街道拟采用劳务派遣的用工形式向社会公开招聘街道编外工作人员1名,现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 岗位要求: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品行,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纪律性,无违法记录;

(2)温州地区户籍,居住在鹿城区,会温州方言,男女不限;身体健康,年龄35周岁以下,文化程度要求大专及以上;中共党员可优先考虑;

(3)综合文字岗,要求汉语言文学相关专业或者具有综合文字工作经验。

二、薪资待遇

薪资待遇按照鹿城区相关规定执行,正式录用后可享受五险一金。

三、招聘流程

1、报名:面向社会招聘,经资格审查后,对符合条件的人员进行笔试和面试。

2、笔、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根据笔试情况,按比例进行面试。

3、考察:对合格人员进行考察。经考察,致使选聘人达不到选聘要求的,可在面试人员中按成绩依次递补。

4、聘用:经考察合格人员,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5、其他规定:已与其它用人单位签署就业协议或聘用(劳动)合同,不能提供解约或解聘证明书的不予录用。

四、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1月23日至2021年1月29日(工作日);8:30—11:30,14:00—17:30,逾期不再受理。

2、报名方式:

方式一:现场报名

地址:鹿城区荷花路292号大南街道办事处党建办203办公室

方式二:网络报名

邮箱:dnjddjb@163.com

报名需提供资料: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1寸彩色照片2张,填写附件中的报名登记表格。资料应真实、准确,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网络报名相关材料以电子版形式上传。

报名结束后经资格审查,条件符合的人员采用电话或手机短信通知参加笔试、面试,其他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公告未尽事宜,由大南街道党建办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77-55889539、0577-56563375

附件:鹿城区大南街道招聘人员登记表

温州市鹿城区人民政府大南街道办事处

2021年1月22日



[附件下载]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