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严从实从紧 全力把牢疫情防控“安全关”!白洪楞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鹿城新闻网讯 1月2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白洪楞先后走访藤桥、山福两地督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各地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从严从实从紧抓好各重点环节管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image.png

在藤桥镇城市书房,白洪楞详细了解了书房的日常经营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叮嘱相关负责人,要切实扛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入场测温亮码等防控措施,积极引导群众佩戴口罩,降低因人流密集导致的病毒传染风险,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image.png

在藤桥镇卫生服务中心,白洪楞重点了解了中心的运行情况,他要求相关负责人,要严格落实好防疫制度,做好来院人员预检分诊、登记报告和跟踪处置等管理工作,落实好发热患者就医闭环管理,严防疫情发生和传播,确保防控工作全方位、无死角。

image.png

在山福镇温州伟明餐厨再生资源有限公司,白洪楞仔细询问企业经营和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查看防疫工作台账,要求及时建立员工健康档案,及时做好企业公共区域的清洁和消毒,确保防疫措施落细落实。白洪楞十分关心企业外地员工过年的出行计划,得知企业积极引导外地员工留鹿过年时,白洪楞对企业支持防疫工作的担当表示赞赏,希望企业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安排好照顾好留鹿过年员工的生产生活。

image.png

在横山村,白洪楞仔细了解了信息上报、闭环管理、防疫宣传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白洪楞强调,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做好境外及国内重点区域返鹿人员的信息摸排工作,严格落实“14 7 7”管理制度,把牢鹿城“安全关”。要加强宣传引导,通过网格员、巡逻车、高音喇叭等方式造浓防疫氛围,提高群众防控警惕性,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副区长项晓一同督查。

记者 张子雨

责编 黄宇慧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我要订阅】【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