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民注意啦!本周六暂停受理自来水业务


温州网讯 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将于本月30日8:00~20:00,暂停自来水相关业务受理,包括水费查询、缴纳(含全部水费缴费渠道)、电子发票开具及受理(过户、停用、变更水价)等。

该公司称,此次暂停自来水相关业务受理是进行公司内部营销系统升级切换工作,升级期间,市区各公用便民服务大厅的水表报装可正常受理。

近日,该公司还发布春节期间服务公告,市区各公用便民服务大厅自除夕(2月11日)开始放假,其中5个便民服务大厅从正月初三起照常营业,方便市民在春节长假期间也能正常办理各项用水业务。

该公司向市民推荐通过以下线上方式进行“无接触”办理自来水业务(全年接单):

方式1:关注“温州自来水”微信公众号进入“我的账单”并绑定“表卡编号”办理业务。

方式2: 登录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进入“网上营业厅”办理业务。 

来源:温州晚报

白象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我要订阅】【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