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企业诉求 实现服务提质!白洪楞赴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


1月4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白洪楞率队赴辖区部分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白洪楞强调,要聚焦企业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全力提升服务效能,及时跟进企业发展全过程,了解企业所需所盼,回应企业诉求,努力为企业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U020210105315538675460.jpg

浙江海康生物制品有限责任公司是浙江省唯一生产血液制品的高科技企业,其前身为浙江省血液制品所,现为上市公司“上海莱士血液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同路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生产的主要产品有:人血白蛋白、静脉注射人免疫球蛋白、乙型肝炎人免疫球蛋白等,其中人血白蛋白、静脉注射人免疫球蛋白为浙江省高新技术产品。白洪楞对该企业一直以来稳健的发展态势表示肯定,并对未来的发展战略进行深入探讨。针对企业提出的厂房用地问题,白洪楞现场进行协调,要求有关部门强化服务保障,主动谋划对接,实打实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难题。同时,白洪楞表示,海康生物企业品牌知名度高、技术实力强,希望企业能够进一步提振信心,向空中发展,向创新领域发展,在为企业赢得发展空间的同时,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更大发展。

莱恩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金2.08亿元人民币,集团拥有温州市鹿城富仕达鞋业有限公司、温州市鹿城区莱恩达民间资本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温州英桥投资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主要涉及国际贸易、金融、酒店、制造业、房地产、矿业等多领域经营,拥有雄厚的资本实力、专业的投资团队和高效的经营管理模式。在莱恩达集团有限公司,白洪楞认真与街镇相关负责人、企业家研讨轻工园区的开发建设。白洪楞指出,要高标准推进D-2地块项目建设,建设特色突出、吸引力强的产业地带,力争让当地百姓看得见发展变化,切实提高百姓生活幸福感。属地街镇和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为鹿城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记者 子雨

责编 范琦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我要订阅】【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