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育局开展“学在鹿城”大讲堂活动提升干部规矩与服务意识


为进一步提升机关干部服务群众能力和水平,9月29日下午,“学在鹿城”大讲堂活动在局机关四楼会议室举行。区教育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局党委副书记武连春主持。

大讲堂围绕“规矩与服务”展开讨论,8位同志围绕“规矩与服务”的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感受与想法,使在场的其他同志对“规矩与服务”有了更加深刻地理解。

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陈胜利强调,要做好人,首先,要把团结放在第一位,只有团结才能出战斗力、有凝聚力,形成合力,把教师和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实实在在为老百姓做事;要干好事,把学习作为人生永恒的课题,用理论学习作为精神支撑,在实践当中学习,在急难险重的地方锻炼自己,全体机关同志要好好谋划全区教育的各项工作,在原来的基础上各项工作的推进一定要再上新台阶;要守好底线,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只有守好纪律和规矩才能树好一方正气。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我要订阅】【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