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之美,感谢有你!鹿城邀请环卫工作者集体观影《长津湖》


日前,来自鹿城主城区主要干道的72名环卫工人,乐滋滋地一起走进辖区5050购物中心博纳影城集中观看电影《长津湖》,享受了一场别样的文化大餐。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志愿军连队在极度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

观影现场,气氛热烈。影片中,枪林弹雨、炮弹横飞的逼真画面让人为之震撼又揪心;千里冰封万里雪的严酷作战环境,令人有身临其境的动容与紧张;而志愿军战士不畏牺牲,视死如归的壮烈情节,更是牵动着每一位环卫工作者敏感的神经,不禁潸然落泪。

据悉,此次公益观影活动由双屿街道发起组织,旨在在全社会倡导关爱“城市美容师”、弘扬劳动光荣美德,共同维护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由于平日工作性质所致,他们基本上没有休闲娱乐的时间,我们这次特地安排专场,希望他们享受一下休闲时光,感谢他们为城市的付出。”双屿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此次免费观影活动,也受到环卫工人们的称赞与好评。大家表示,和平环境和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今后的环卫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为美丽城市建设贡献环卫力量。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我要订阅】【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