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鹿城区校园足球联赛(小学乙、丙组)圆满结束


为大力发展校园足球,以足球运动为媒介展现运动魅力,培养学生体育核心素养,10月8日-10日,2021年鹿城区中小学生“活力阳光”体育节小学生校园足球(乙、丙组)联赛在温州市籀园小学成功举办,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由温州市鹿城区教育局、温州市鹿城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温州市籀园小学、温州市仰义第二小学承办,温州市鹿城区足球协会、温州市鹿城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协办。

据悉,共有16支来自全区各所学校的代表队参赛,在为期3天的比赛里展开激烈角逐。 最终,仰义第二小学、蒲州育英学校、市实验小学分别斩获了小学男子乙组冠军、亚军、季军;市实验小学、市籀园小学、城南小学会昌河校区分别荣获小学男子丙组前三名;仰义第二小学、黄龙第一小学、上陡门小学分别夺得了小学女子乙组冠军、亚军、季军。

赛场上,运动员们纷纷亮出看家本领,个个精神焕发,身手矫健,始终以昂扬斗志、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比赛。孩子们以球会友,增进了友谊、切磋了技艺、锻炼了身体,不论成败,所有人都是满载收获,尽兴而归!

10月10日下午,伴随着落日的余晖,孩子们骄傲地走上领奖台,在区教育局林如辉副局长,籀园小学金子翔校长、胡晓莲副校长的祝贺下接过属于自己的荣光。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我要订阅】【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