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美仁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浙江美仁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系温州市鹿城区工业发展集团与温州市协同创新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合资国有企业,位于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七都街道温州金融科技文化中心建设工程一期地块2号楼。为做大做强国有企业,充分发挥国有资本投资在新兴产业的引领作用,结合院士团队的技术管理优势,加速鹿城区在医学技术和成果转化方面形成相关产业生态链,实现产学研成果的真正产业化。

现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无违法记录;

3、身体健康,具有适应岗位所需的身体、年龄条件,无精神疾病史;

4、具有岗位所需的学历、资历及专业或技能条件,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行政人事专员1名,需形象气质佳,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等专业,年龄25-35岁,有两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可以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及自动化设备,具备基本的网络知识,该岗位适合女性。

对外行政人员1名,需形象气质佳,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行政、管理等专业,年龄25-35岁,有两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具有基本的计划、组织、协调能力及沟通、人际交往能力。有出差及对外对接的相关工作,该适合岗位男性。

三、报名时间、方式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自2021年10月15日至10月18日17时止。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应聘人员下载并如实填写《 浙江美仁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报名表》,发送至邮箱357601343@qq.com。报名咨询电话:0577-88181561(咨询时间:8:30-11:30;14:00-17:30)

3、资格审查:由公司组织资格审查。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获取报考资格的,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四、面试程序

本次招聘主要采用面试评价方式,具体时间、地点将以电话短信形式另行通知,请应聘人员务必准确如实填写信息,并保持通讯畅通。

五、其他事项

1、试用期一个月,薪资福利待遇面议。

2、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归浙江美仁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所有。

点击下载:浙江美仁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报名表.xls


浙江美仁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15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