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林里片区低丘缓坡利用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编外工作人员的公告


因工作需要,我办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透明、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任人唯贤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1、 内勤工作人员1名:女性优先,大专及以上学历,文秘专业优先。年龄35周岁以下,有较强的文字编辑能力。

2、外勤工作人员1名:男性优先,大专及以上学历,熟悉政府部门职责及办事流程,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3、工资待遇面议。

三、招聘流程

采取现场报名,面试综合评价方式。

四、报名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10月20日。

2、报名方法:下载并如实填写《温州市林里片区低丘缓坡利用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临时聘用人员报名表》(点击下载),并提交个人相关证件资料(本人毕业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近期1寸彩色照片1张)。发送到邮箱137576478@qq.com。联系电话:13968811372

3、经资格审查后,通知符合条件的人员参加面试。

4、面试地址:温州市仰义街道办事处(温州市鹿城区仰义街道沿兴路145号)



温州市林里片区低丘缓坡利用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0月15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