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区水心竹15幢506室房产公开网络竞价招租公告


现就鹿城区水心竹15幢506室房产公开招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出租人:温州市鹿城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二、出租标的及底价:

坐落地址

建筑面积约

m²)

用途

起始价

(元/年)

加价幅度(元)

竞买保证金(元)

租期(年)

鹿城区水心竹15幢506室

60.27

住宅

16051

200

1600

5

三、出让方式:网络增加式竞价(一人报名出价,满足成交条件,即可成交)

四、报名人条件:

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法人及其他能独立承担经济责任的组织等。

如参与竞买人未开设淘宝或支付宝账户,可委托代理人(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进行,但须在网络竞价开始前一天,委托双方共同携带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委托书等,前往温州市嘉诚拍卖有限公司办理委托手续,经确认后方能进行网络竞拍,如委托手续不全或未办理委托手续的,竞买活动认定为委托代理人的个人行为,由其承担一切法律责任。竞买成功后,买受人(法定代表人、其他组织的负责人)须与委托代理人一同到温州市嘉诚拍卖有限公司(地址:温州市鹿城区新城大道新城大厦21层)办理相关手续。

五、竞价时间及报名事项:

2021年11月7日10:00起至2021年11月8日10:00止(延时的除外)在淘宝网资产处置网络平台上(网址:https://zc-paimai.taobao.com/;户名:温州市嘉诚拍卖有限公司)对应的标的页面缴纳竞买保证金报名参与。

1、竞买前竞买人的支付宝账户中应有足够的余额支付保证金,竞买人在对标的第一次确认出价竞买前,按淘宝系统提示报名缴纳保证金,系统会自动冻结该笔款项。

2、网络竞价成交后,买受人的竞买保证金转为履约保证金,待买受人在约定的时间向淘宝网支付软件服务费后,其冻结的履约保证金将转入竞价代理人指定账户并在买受人与委托人签订《房产租赁合同》后自动转为不计息租赁保证金(租赁保证金为首年租金的20%,买受人须在网络竞价成交后3日内另行向竞价代理人补齐租赁保证金差额部分。其他竞买人的保证金在竞价活动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解冻原路返回,保证金冻结期间不计利息。

3、竞买人参与竞拍,支付保证金可能会碰到当天限额无法支付的情况,请竞买人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网上银行提前充值。

六、咨询、展示看样的时间与方式:

即日起至2021年11月6日16时止(工作时间)接受咨询,有意者请电话

预约看样。

咨询电话:0577-88856398   18158329371(微信同号)

重要提示:

1、房产具体以实物现状为准。

2、房产无装修期,租金无递增,一年一付,先付后用,于每年租期到期前

一个月缴纳。

3、租赁期内,买受人(承租人)不得擅自把标的物转租给第三方,否则买

受人(承租人)丧失承租权,且租金不予退还。

4、按照规划设计用途,房产仅用于住宅使用。买受人不得擅自改变其用途,

否则买受人丧失承租权,且租金不予退还。

5、租赁期满,房产租赁权重新进行公开招租。

6、租赁期间,遇国家政策变动或自然灾害等不可抗力因素造成要求收回租

赁标的时,买受人(承租人)应无条件同意终止本租赁合同,出租人仅退还剩余租期的租金且不负责赔偿及补偿任何费用。

7、买受人(承租人)须在网络竞价成交当天,凭保证金交付凭证及相关身份证明到温州市嘉诚拍卖有限公司签署《竞价成交确认书》 并于3日内到税务部门(凭出租人出具的代开发票申请表)缴纳房产租赁税后到出租人指定地点领取非税收入缴款通知书,缴纳租金至财政专户,同时受人(承租人)须将竞价服务费汇至嘉诚拍卖指定账户及向淘宝平台支付规定的淘宝平台软件服务费;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在收到买受人(承租人)成交款(首年租金)后 3 个工作日内,凭嘉诚拍卖开具的《竞价成交确认书》和成交款缴纳凭证与买受人(承租人)签订《房产租赁合同》、《出租房消防安全责任书》。有关租赁双方的权利、义务、责任、交付等其它具体租赁事宜,以竞价成功后签订的《房产租赁合同》为准。


温州市鹿城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2021年10月15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